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四个一”活动 推动党员带头移风易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8 18:03

为推动移风易俗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近日,胜利社区组织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

进行一次广泛宣传。通过进居入户、社区宣传栏、户外电子显示屏、短信平台、微信群和QQ群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社区营造一种移风易俗、节俭办婚丧事的浓厚氛围。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社区党支部将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纳入“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内容,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县、街道关于开展移风易俗的文件精神,让移风易俗成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同时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社区党员带头移风易俗,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党日活动,与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共同投入到文明行动中,带动群众移风易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新风,传扬厚养薄葬理念。

作出一次党员公开承诺。社区党支部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当前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工作来抓,将承诺带头移风易俗,实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作为党员公开承诺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签订《承诺书》56份,以实际行动引领社区文明新风。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赵爱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