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党支部三途径 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5 09:01

为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团结西路街道团结社区党支部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优化党员管理途径、丰富教育管理内容、社区通过智能促学、集中助学、上门送学三个途径,持续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

一是智能促学。针对文化素质较高、接受、学习能力较强的青年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建微信群、QQ群、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载体,坚持抓在平常、融入日常,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送至群内,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思想在第一时间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二是集中助学。针对积极参与组织学习、生活的党员群体,结合“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远程教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筑牢党员干部思想之魂,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三是上门送学。针对居住较远、行动不便、无法按时参加组织学习的离退老党员,支部书记上门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银川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使党员读懂、学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感受组织温暖,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唐静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