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多措并举 稳步推进餐饮 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4 10:20

近年来,大气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已成为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为有效巩固餐饮单位油烟污染治理成果,为市民创造干净清洁、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永宁县城管局立足自身职能,多措并举,努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月11日以来,城管局多次开展餐饮单位突击检查,目的在于将餐饮单位的一些长期、反复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本着“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坚持以教育说服为主要手段,详细向各餐饮服务单位讲述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银川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城市环保法律法规,规范各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督促做好油烟净化措施;同时合理规划突击检查范围,有的放矢。重点检查永泰家园、杨和三期、实成小区等餐饮服务单位相对集中的区域,采取错时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特别加强夜间娱乐场所营业黄金时段的巡查整治力度,严查露天烧烤、违规排污等违规行为,对不懂操作的店铺进行针对性的现场指导,确保整治达到预期效果。

截至目前,共排查餐饮服务单位27家,整治露天烧烤行为2起,违规排污4起,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

来源:永宁县城管局  纳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