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 欢欢乐乐猜灯谜”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4 17:54

为丰富永宁县人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永宁县图书馆于2月14日在馆内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 欢欢乐乐猜灯谜”活动。

本次灯谜活动内容丰富,难易结合,谜底涵盖成语、植物、动物及古诗词等。猜中的读者可取下对应谜面的红包写出答案向工作人员兑奖,正确者可获得图书馆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奖品有卷纸、杯子、笔记本、洗衣液

活动现场以大红色调为主,红红的灯笼下悬挂各种各样的谜语,处处彰显节日氛围。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们,有的紧盯谜面、独自斟酌,有的低头凝思、忽而露出恍然大悟神色,有的全家齐上阵、进行激烈辩论,有的直接撕下红包,向兑奖区走去。兑奖区秩序井然,前来兑奖的读者络绎不绝把猜谜活动推向了高潮。“知道这里有猜灯谜活动,早早的就领着孩子来参加了,一来是凑个热闹,二来是想锻炼孩子智力,增加孩子自信心。”一位抽到笔记本的孩子家长说

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完的吉祥话。这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永宁县人民的春节文化生活,感受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熏陶,还增进了读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情感交流。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