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加强管理 为“永宁大集·大吉永宁”新春花灯美食节保驾护航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2 14:2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以“永宁大集·大吉永宁”为主题的新春花灯美食节,于2月4日在永宁县人民公园拉开帷幕,花灯、美食、社火、秦腔等传统艺术让市民游客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新春花灯美食节异常热闹,单日游客量超过7000余人。有了第一届活动的成功经验,今年活动将带给市民更多惊喜。本届活动以传统自贡彩灯为依托,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让游客的观展感受更加丰富,让广大人民群众从旅游发展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体验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县城管局公园广场中队服务管理也是细致入微,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制度,加强巡逻,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为市民提供安宁、祥和、洁净的游园秩序和游园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纳少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