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01 15:59

为保障节日期间公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化解食品安全风险,杨和市场监管所强化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肉类专项检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整治,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集中对需求量大的大宗商品特别是肉类及肉制品、酒、饮料、水果、糕点等,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同时,对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实施全覆盖监督检查,实行大型聚餐活动和“年夜饭”登记备案管理制度,切实强化“年夜饭”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6台次,共检查各类经营户143户,登记备案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3户,预定年夜饭21桌,就餐人数217人。通过检查,维护了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