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少儿影展开始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8 17:37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图书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从1月18日起至2月底,每周五下午15:00-17:00在县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室为全县青少年儿童播放少儿类动画片或经典影片。

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这个假期我们精心准备了《玩具总动员》、《百变狸猫》、《宝贝特工》等5部优秀少儿影片。电影开始放映后,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时而大声欢笑、时而情绪紧张、有时还跟着音乐一起和声……两个小时的电影在孩子们的欢笑和掌声中结束了。

电影这种直观、形象的教育形式是孩子们最乐意接受的,故县图书馆每年寒暑假都会为孩子们准备影像盛宴。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也给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体现了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杨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