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2019年寒假书法公益讲堂开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7 17:08

书法不仅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而且在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独放异彩,今天仍生机勃勃。书法精品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自然的性灵、溢美的芬芳、凝智的妙趣,人们在欣赏中可以得到审美的享受、哲思的启迪、心灵的美化。

学习书法的孩子越来越多了,因为越来越多的家长、孩子意识到学习书法的重要性。写字是一种高雅的艺术爱好,能使人在挥毫中自得其乐,孩子字写得好可以增强自信心,激发学习乐趣,从而也会带动其他学科成绩的提高。

永宁县文化馆青少年书法公益讲堂,是文化馆为探索公共文化新方式,面向社会开设的书法公益讲堂,今年寒假特开设了少年寒假书法速成班,聘请了专业的书法老师,从握笔开始教授孩子们正确的书写方法,了解汉字的结构原理,使孩子能够迅速提高硬笔和软笔的书写能力。

培训班开设课程主要有:初级班(1—3年级硬笔书法),提高班(三年级以上硬笔书法加软笔书法)。(20日以前来报名的同学,可送假期10节课程)。希望家长和孩子们能够积极参加!

上课时间:1月20日-1月30日每天早晨

8:30-10:30(提高班)

10:30-12:00(初级班)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吉文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