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全力出击 清除非法墙体广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1 16:39

1月11日,永宁县城管局望远中队对辖区创业路、望银路、红旗路、双庆路等路段的“牛皮癣”小广告、涂料广告进行定期集中清理。

本次清理行动主要针对一些沿街的喷绘广告或用油漆涂写的非法广告这类广告不仅影响街道墙体的美观整洁而且清理难度还十分大城管队员们先用铲子、刷子清除墙上的“牛皮癣”粘贴小广告、喷漆涂料广告,再用与墙体颜色相近涂料把各色广告进行覆盖。经清除、涂料覆盖后,整条街道焕然一新,共计清理100余处。

下一步城管局将加大管控、监督力度,发现乱贴、乱喷小广告人员,严肃处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对粘贴、喷涂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举报,确保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肖卫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