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力促农产品”农超对接” 初见成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1 15:15

为扩大永宁县农产品销售渠道,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增加种植户收入,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对接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推荐永宁县优质农产品,由新百连超直采。2018年12月,根据发展和改革局推荐,供应商选择了政权村的芹菜和西芹、胜利乡的山药和铁棍山药。截止2018年12月31日,芹菜直采136.2吨、西芹直采12.98吨、山药直采18.3吨、铁棍山药直采4.19吨,累计直采171.67吨。

初步采购让企业感受到永宁县农产品质量和货源的保证,增强了在当地直采商品的信心,也使种植户足不出户可以销售产品,减少了中间环节,增加了收入,并能及时拿到货款。

下一步,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新百连超对接,提供精准的种植信息和其它优质资源信息,促成新百连超直采更多的永宁县优质农产品。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马维利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