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贯彻落实县安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0 17:34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2月10日,永宁县城管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县安委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城管的工作实际,部署现阶段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树牢红线意识。从当前我县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的准备工作。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和事故防范。

二是聚集监管重点。在日常工作中对环卫作业、公共场所管护、市场环境监管、违章建筑拆除、珍珠湖冬季管护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仔细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办公室内用电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层层细化责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持续保持全局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王卓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