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安监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0 16:16

岁末年初, 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永宁县安监局自11月22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11月22日以来,县安监局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宸宇精细化学品有限责任公司、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检测检验、运行、维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的健全完善;应急救援物资和器材的配备,应急救援预案修订完善、备案登记、应急预案演练计划的制定和演练;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的制定和落实,企业证照和三项岗位人员的持证;企业安全风险识别和告知,开展安全设计诊断,各种记录、台账的建立完善等情况。

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求企业制定计划,强化管理,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确保隐患按期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