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10 08:53

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廉洁高效的行政审批环境,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主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各窗口首席代表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监察科。领导小组切实负责,认真履职监督,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的基础上,通过查找薄弱环节,提高工作执行力,形成上下联动的格局,确保线索排查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办事大厅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给办事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印发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办事大厅一楼电视机以PPT形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通过二楼LED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视频以及宣传标语。通过多渠道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内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建立起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的防范机制,每天安排一名值班人员,负责对办事大厅及窗口巡查监督,落实防火、防盗等各项治安防范措施。值班人员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及时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消除不稳定因素。配备2名保安人员,要求保安不定时巡逻,防盗防火,保障办事大厅的安全并做好外来人员的登记,对进出可疑人员主动询问,认真排查。落实保安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按时交接班,不缺岗、不脱岗,并有详细的值班登记。严禁将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带入办事大厅,不允许非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及时调处、化解各类矛盾,切实保障办事大厅安定有序,防止涉黑涉恶事故发生。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马桃花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