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举办“宪法在我心”主题 演讲比赛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7:24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为形成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意识根植于广大干部群众心中。12月7日,永宁县城管局开展了“宪法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来自城管局的各个岗位,有一线执法人员、清扫保洁人员,还有新录用的大学生。11位选手轮番登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宪法的认知和理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各位评委根据选手的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态印象和综合印象进行打分,最终方彤晖、张晓瑞、吴自洋等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宪法在我心”演讲比赛活动作为城管局“12·4宪法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段生动的法治实践,也是一场深刻的普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宪法观念,自觉践行宪法誓言,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

来源:城管局 李媛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