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审计局三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1:21

今年以来永宁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扫黑除恶合力。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局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专题会议传达中央、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开展宣传,通过制作横幅张贴公告、局微信群推送信息、召开动员会及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向审计干部职工宣传黑恶势力的现实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加强舆情监控,及时发现、封堵、纠正有害信息,避免和消除社会误解,营造强大的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

三是发挥审计职能,提高扫黑除恶成效。重点关注公共资金分配、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管理、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揭示扶贫、涉农、民生领域和领导干部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情况,严肃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袁冬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