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 启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0:57

根据《永宁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永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永宁县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有效防控出现污染天气,保障我县大气环境质量,12月4至6日,永宁县发改局联合环境保护局对全县26座成品油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治。

12月4日,联合检查组第一站检查中石油观桥加油站,发现油气回收设施未能正常运转,当即让油站工作人员打开油罐区回收泵井盖,发现回收管道阀门关闭,回收管道阀门出现油污。经询问当班班长和油站保管,3日在进行油气回收设施巡检时,发现回收管道阀门有油气跑漏现象,为杜绝安全隐患关闭了阀门,待配件到位进行更换。检查组查看油气回收巡检台账,台账记录与工作人员现场叙述一致。检查组对带班工作人员提出要加快修复工作,确保油气回收设施的正常运转。在对其他25座成品油加油站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认真细致,不漏每一个细节,各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正常,巡检维修台账登记及时。

本次专项检查,检查组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认真做好每天的油气回收设施运行巡检工作,详实规范填写巡检台账记录,设施损毁的要及时维修、更换,确保加油站不出现大气污染问题。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马维利  樊长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