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强化审计一线党风廉政监督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08:54

永宁县审计局重视审计一线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前、审中、审后“三个环节”的党风廉政监督,从三个方面确保“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依法审计”要求落实,维护审计机关公信力。

一是落实审前公告制度。审计项目开始前,通过提前送达审计通知书,召开审计“四严禁八不准进点见面会,张贴审计公告,向被审计单位公布审计程序、审计期限、审计纪律、审计立项政策法规依据、被审计单位权利等事项,保障被审计单位的知情权,提升了审计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

二是完善内外监督机制。党组班子成员兼任审计组组长,在审计过程中对审计人员依法履行职责、执行审计纪律、保证审计质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全方位监督,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执行审计法律法规和工作程序、遵守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保障审计质量、强化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回访,强化了审计过程的监督检查。

三是开展廉政教育提醒。利用机关办公微信群、审计内网系统、永宁县人民政府网等平台,及时宣传廉洁从审的有关内容,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纪法意识,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

永宁县审计局围绕“打造审计铁军”,坚持以“更严一格、更紧一扣”,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开展“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促进审计人员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丁梦凡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