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安窗口深化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09:04

近年来,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安窗口紧紧围绕“打造一流队伍、塑造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的总体目标。坚决遏制“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有力推动公安窗口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入开展。

一是落实一岗双责治“软”。永宁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多次到公安窗口现场点评,指导窗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着力解决“不想管、不敢管、不会管、不多管、不严管”问题。窗口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业务学习多指导、上班期间多检查、工作任务多督导、遵纪守法多提醒的“四多”举措,切实做到窗口各项业务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教育监管治“庸”。将“严教育”与“提素质”有机结合,有力整治“庸懒散”。监督窗口各项业务公开化。通过主动邀请服务对象评议、设置意见箱、服务评价器等方式,把窗口工作优劣的评判权交给群众;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针对窗口容易产生问题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不回避、不隐藏、不放松的工作理念,深入查找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办事效能、行为规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堵漏洞、严防范。

三是健全完善管理规范机制。推行一站式服务模式,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延时服务制、服务告知制、服务承诺制等工作机制,完善便民利民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效能。落实“文明服务用语规范”、“ 服务七步曲”,进一步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全面提高窗口工作效率。

来源: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亚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