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6 16:29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牢固树立“宁可自己麻烦,不让群众为难”理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宣讲活动,学习和践行“红船精神”,不断加强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加强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内容的了解,更进一步坚定工作人员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务服务精神。

二是创新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不见面、马上办”改革 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探索梳理“套餐式”政务服务工作。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再造审批流程,制定切实可行的“套餐服务”,在科室之间建立互相配合、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规范、透明的审批服务。        

三是规范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在咨询环节耐心细致解答,确保申请人“听得明白”;在受理环节严把资料审核关,要求申请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防止弄虚作假,对提供材料符合要求的予以受理并出具受理通知书;提供材料缺非必要件的可容缺受理,申请人取证时一并补齐即可;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申请人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金兰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