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及创业就业培训开班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6 15:32

12月5日,由永宁县民政局牵头举办的永宁县2018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及创业就业培训班,在望远兰花花大酒店开班。

为使技能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班由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公布的定点培训机构永宁县人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授课教师为国家级创业讲师。授课内容主要为创业(SYB)培训,在创业培训的基础上加入管理学的团队拓展训练及结构性头脑风暴法思维训练。通过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及创业就业培训班,促使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的想法一步步变为现实。掌握工商注册,法律风险防范、人力资源成本、成本预测、利润预算及基本的财务核算等创业基本知识,最终达到规避创业基本风险的目的,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梦想,促使退役军人脱下军装,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参培人员32人,培训时间7天,实行封闭式培训,培训费用每人每天450元。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 明晶 汪静珍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