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淘汰落后产能项目通过自治区验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2 11:04

近日,由自治区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联合银川市工信局、县发改局和财政局对永宁县2018年度淘汰落后产能项目进行了验收,宁夏建成建材有限公司淘汰落后产能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验和查阅资料详细核查了宁夏建成建材有限公司2台3*13m水泥磨机及有关配套设施的拆除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对已拆除设备的后续处理和职工安置情况的汇报。

宁夏建成建材有限公司是永宁县现有的2家水泥生产企业之一,2015年企业淘汰了机立窑生产线,仅保留了水泥粉磨站。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企业基本处于半停产状态。2018年年初,经企业申请,永宁县发改局申报,该公司2台3*13m水泥磨机及有关配套设施被列入自治区和银川市2018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按照计划要求,企业自8月份开始对设备进行拆除,10月下旬设备全部拆除。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