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民政局“一站式”救助服务 高效又便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1 10:15

2018年,民政局医疗救助一改往年的先由救助对象到乡镇民生中心凭有效证件开据救助申请单,到定点医院住院,医院给保障对象报销后,再由医院与民政部门结算,县外医院住院的救助对象,出院后再凭票据到县民政局申请救助的繁琐程序,直接由民政部门向全区200多家定点医疗机构网上提供保障对象信息,定点医疗机构通过“一站式”服务窗口直接结算,救助对象随结算随走人,既简化了救助程序又方便了群众。

截止目前,全区40余家定点医疗机构已与县民政局对接,结算住院救助2479人次,支付医疗救助金315万元,结算门诊救助7726人次,支付医疗救助金63.8万元。

来源:永宁县民政局救灾救助中心  于惠玲 黄新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