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对标榜样 做新时代“筑梦者”——永宁县发改局组织观看《榜样3》主题节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15 17:01

近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热播。该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11月15日,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中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用97年的奋斗历程,锻造了共产党人颗颗赤胆忠肝,激扬了共产党人脉脉雄心壮志,他们从来没有忘记“红船”赋予的初心,也从来没有忘记职责使命;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贺星龙,坚守乡村18年,骑坏7辆摩托车,用烂12个行医包,行程40多万公里……这些小细节见证了“骑行天使”贺星龙守护4600名乡村群众的铮铮誓言。逐梦太空情献北斗、量天测地绘我山河……祖国强盛背后,正是有无数像他们这样的人在坚守,在战斗,感人至深。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节目中代表人物的人生故事虽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为了党和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怨无悔、默默奉献,向党和国家、人民谱写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当一个又一个共产党员榜样在初心台上朗读他们写在入党志愿书上的承诺,以及在党旗下宣誓的誓言时,观看的党员们深知这就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是他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能忘了自己的初心,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用自己的光和热,回报社会,永远践行自己写下的诺言!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郭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