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加大违章车辆整治力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6 17:57

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僵尸车辆乱停乱放、车辆违规占道经营……以上行为不仅长期占用道路资源,影响市容市貌,还对行人安全出行造成不便。11月6日,永宁县城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望远辖区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僵尸车辆、市场违规占道经营车辆集中整治大力查处车辆违章行为。

一是对无证、无备案、无登记、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的电动三轮车进行现场检查,查出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3辆。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条例对非法营运电动车进行扣押,并现场对车主进行教育告知其非法营运可能造成的交通安全事故

二是对力成路启元路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僵尸车辆数量,交由交警大队进行核实,寻找废弃车辆的归属单位或个人车主,并告知归属方长期占用道路资源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要求限期自行清理,而对于无主废弃车辆以及告知后仍不自行清理的废弃车辆,依法予以拖移清理,本次共清理僵尸车辆2辆

三是对望远四季鲜A、B市场道路运输车辆、流动摊点违规占道进行全面清理。执法人员通过以案释法,以贴近生活的语言向各经营商户讲解占道经营带来的负面影响,大家表示愿意配合将占道车辆经营摊点撤离规范的售卖区域。

本次整治,望远辖区街道和市场环境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城管局组织人员对整治的成果,实行常态化监管,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