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东环社区开展“一份小小爱心 助燃一份希望”爱心捐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5 18:27

慈善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文明。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对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东环社区联合党委根据2018年国家卫计委、国务院扶贫办等15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健康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了2018年第四届环骑宁夏精准健康帮扶走进西海固公益行活动,目的是能为因病致贫精准帮扶做出贡献。

在第三季度社区联合党委会议上,东环社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发动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以“一份小小爱心 助燃一份希望”为主题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希望能唤起身边的人携起手来,为贫困学生和家人帮扶,消除困难,让爱心人士的大爱,温暖更多贫困学生和家人。城关派出所、中医医院、妇联、烟草局的个体商户等共建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共捐赠了冬季棉衣184件、鞋子5双、拐杖一副。从而实现资源的合理再利用,资源共享,传递在职党员的一份的温情。

通过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的浓厚氛围。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沈小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