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加强闽宁劳务协作 助力就业脱贫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15:04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集中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创业,全力助推精准脱贫,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赴永宁县闽宁镇针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召开永宁县2018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计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84个,达成协议人数52人。其中闽籍企业提供岗位105个,登记求职人数89人。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1012份。此外,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还为求职人员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现场解答等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切实帮助闽宁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解决择业就业难题。

  来源:永宁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马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