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编办多措并举助力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8:52
    为促进自治区验收我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国有林场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永宁县编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国有林场改革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知此次国有林场改革及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各方面工作,确保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工作专人负责、有序开展。 

  二是提前做好准备。县编办整理了自2016年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起至今的一系列重要文件,包括编办结合自身工作印发的与国有林场改革相关的实施方案等,整合档案,做好迎检前准备工作。 

  三是对照指标落实。根据《全区国有林场改革验收指标和评分表》,积极配合县林业局等相关部门,做好望洪林场、征沙林场人员编制的调整及机构编制方案的印发,编办一一对照指标,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国有林场改革达到验收标准。    

  来源:永宁县编办 王海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