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党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新局面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6 11:34

  伟大时代,离不开思想灯塔的指引;民族复兴,更需要精神力量的凝聚。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2018年6月30日揭牌以来,已吸引了自治区、银川市及永宁县123家企事业单位3500余人前来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400人以上会议2场,举办封闭式培训5期,共700余人,举办30-150人的教育培训6场次 

  展馆共分中国共产党党史、宁夏工委史、永宁发展史和廉政教育四个部分。开展党日活动的党组织,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雕像、参观展馆、听党课等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党史知识,增强党性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永宁县委党校将依托“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形式下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永宁党校 邹小双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