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措并举”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6 10:31

  为进一步响应银川市关于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的号召,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进永宁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三措并举把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信用体系理论学习。将信用体系理论知识纳入每周二现场学习和每周四微信学习的范畴保证相关业务科室审批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信用体系理论知识的水平。 

  二是加强诚信宣传。结合永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诚信知识教育、宣传相关政策,一方面利用办事大厅内电视机、电子屏幕等向前来办事的群众播放诚信教育宣传片;另一方面在显眼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使诚信工作深入人心。   

  三是挖掘反面典型案例结合商事服务区的工作实际,充分挖掘了违法失信的具体案例。近日有群众前来申请设立有限公司,但因其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未履行人民法院的生效判决偿债义务,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