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强化保密学习教育 提升审计人员保密意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5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教育,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近期,永宁县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保密教育学习活动。 

  一是开展领导带头学。坚持局领导带头学保密、讲保密、抓保密,并将保密教育纳入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局主要领导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具体事件为例,从保护国家秘密,互联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的安全保密风险,各类文件的保密工作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剖析。   

  二是开展业务现场灵活学。坚持将保密学习教育推进到审计现场最末端。开展审前保密教育,审计项目进点前均安排负责保密工作的同志为审计组成员讲解审计现场保密工作纪律和要求,强调审计实施各环节的保密注意事项。每个审计组确定一名保密意识高、素质过硬的审计干部担任审计现场保密员,定期组织开展现场保密知识学习和保密工作检查,强化审计现场保密责任意识。 

  是开展灵活多样的方式学。坚持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提升保密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屏幕、宣传板等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保密宣传工作,加大保密宣传力度。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篇,督促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严守党的秘密等意识,自觉把严守保密纪律和保密规矩作为基本行为准则,使党的保密纪律和国家保密法规制度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陈多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