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就业局多举措提高创业贷款服务质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5 09:48

  近年来,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通过开展全民创业活动、创业型城市建设、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等,不断提高创业贷款服务质量全面落实 “放管服”改革措施,分别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和小微企业创业贷款审批权限下放到各经办金融机构网点办理,实行属地化管理,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效率和服务水平。截至今年9月底,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共计发放担保贷款余额3629万元,其中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贷款1000万元 高校毕业生贷款25万元 返乡农民工贷款919万元,其他贷款1685万元,累计扶持创业494人,带动就业1004人。 

  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更加注重与经办银行协作定期了解借款人经营状况提前提醒借款人到期按时还款确保到期贷款资金按时收回同时,对于恶意欠贷人员,采取法律手段追偿。截至目前,对历年逾期贷款已依法追偿14笔, 追偿金额65.53万元,保证了担保基金良性循环,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赵秀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