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改选大会胜利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5 09:46
  为进一步强化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与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广大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0月12日,永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改选大会在永宁县第三中学家庭教育中心召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应到西部计划志愿者46人,实到39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改选产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凝聚青年这一根本任务,把政治性作为共青团的灵魂,切实担负起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开拓新阵地、新途径,注重运用新媒体和时尚、艺术等元素进行生动活泼的思想道德教育。二是要突出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带团员、青年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通过青年友好交流、志愿服务等,在经济融合、人文交流、社会参与、对外传播等方面注入青春动力。三是要突出当好桥梁这一重要使命,做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全面把握青年身心健康、个人成长、事业发展、社会参与和权利表达等不同需求,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有针对性地帮助团员、青年解决具体困难,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