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参加职工文明礼仪大赛取得佳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2 16:53

  10月12日上午9时,永宁县文化馆职工代表永宁县总工会参加由银川市委组织部、银川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银川市总工会及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银川市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技能大赛——文明礼仪比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职工文明礼仪大赛是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文明行政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发展群众文化,着力塑造讲文明、知礼仪、重诚信团结友善、亲和融洽的良好形象,增强各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意识、增长文明礼仪和知识、遵守文明礼仪规范等精神文明文化建设。代表永宁县此次参赛队员共有8人,由永宁县总工会职工和永宁县文化馆职工共同组成。于9月27日赴银川总工会进行赛前集训,为准备比赛,特进行了十余天的礼仪动作练习、情景模拟、才艺展示等各方面编排;为取得佳绩,各队员协同配合、出谋划策,积极参加礼仪排练;为彰显团队风采,各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力将礼仪规范标准化。

  此次比赛,永宁代表队取得了较好成绩,力将“文明礼仪,从我做起”渗透到工作细节和日常生活中,增强文明礼仪意识,摒弃陈规陋习倡导群众文明生活,树好形象做文明举止的实践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