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蓝天办现场督查闽宁供热站改造进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07 09:18

  9月5日,永宁县蓝天办对今年3月银川市交办我县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中的闽宁供热站燃煤锅炉改造及在线设施安装项目进行督查。 

  现场检查时,供热站燃煤锅炉烟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达标治理项目正在施工,目前已完成设备基础建设。根据《银川市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清单》要求,闽宁镇供热站需在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40蒸吨和20蒸吨燃煤供热锅炉脱硫、脱硝及除尘设施升级改造,安装烟气在线自动监控设备及其配套设施,并且与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联网,确保2018年年底前污染物稳定达到燃煤锅炉特别排放限值要求。 

  距离银川市交办任务完成时间仅剩一月,永宁县蓝天办要求闽宁镇政府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表,加快实施燃煤锅炉烟气治理工程及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 

  来源:永宁县环保局  何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