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工会代表(永宁活动组)开展党史教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1

  8月16日上午,永宁县总工会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办“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史专题教育讲座,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银川市工会代表第五活动组永宁县总工会及局委工会代表)的近40名委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讲座特邀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中共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王琼为大家授课。王琼从全新的视角,以毛泽东主席在不同时期创作的代表性诗词为切入点,从“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年少懵懂到“战地黄花分外香”的沉心思考,从“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大气豪情到“敢叫日月换新天”冲天胆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将毛泽东诗词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完美结合,讲述了毛泽东主席大气磅礴的人生历程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 

  授课引人入胜,让参加讲座的工会委员、工会代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红心"守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用"爱心"来奉献,始终秉承工会是职工"娘家人"的理念,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全心全意为职工谋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用"细心"做担当,牢记“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是职工的合理诉求,都要做到"群众事情无小事",把小事当作大事办,把常事当作急事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认可。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李倩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