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开展疫苗专项整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7 09:34

  88-16,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和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永宁县市场监督的管理局疫苗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了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乡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疫苗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整治。 

  一查是否按照规定配备符合疫苗储存的设施;二查预防接种疫苗的名称、生产厂家、批号、有限期;是否按照疫苗类别、品种、批号分类储存; 

  三查储存疫苗温度的登记记录,是否按照规定温度对疫苗进行储存;四查疫苗运输过程中,收货、验货疫苗的温度检测记录。截止目前,共检查14家疫苗使用单位,其中:社区卫生服务站1家、乡卫生院4家和村卫生室10家。均系宁夏回族自治区疾控中心统一采购配送,并按照规定配备疫苗储存设备、按照规定温度对疫苗进行储存、有疫苗储存温度记录。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罗玲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