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三项举措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和管理水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6 14:30

2018年,永宁县审计局以三项举措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管理水平。 

一是从“两头”抓深入。把握审计项目策划、完成的关键点,着力提升审计实施方案、审计报告质量,提升审计实施视角,细化审计实施内容,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坚持审计业务会审定报告机制。 

二是从过程抓控制。加强对审计项目过程的管理控制,以管理促规范。关注审计流程执行、审计项目资料质量、各环节事项完成时效等,强化审计项目操作规范性。 

三是加大审计结果的综合利用,提升综合分析、专业研究的深度和力度。全面推进信息、宣传、调研等审计成果转化工作,完善审计结果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专报制度,探索灵活多样的审计宣传形式,预警财经领域频发问题以及风险,提升审计监督效果。加强目标综合考核,每年对优秀审计项目进行评选,推荐到全区全市参选,落实评优工作,推动审计工作质量上水平。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陈多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