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医师护士执业注册实现“无纸化”审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6 09:13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将便民高效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转变传统观念优化审批流程、革新服务方式,率先开启医师护士执业注册“无纸化”审批,打造利企便民服务新高地,加速推进国务院“放管服”改革 

  一是医师护士执业注册“无纸化”,实现审批零纸张、零费用8月8日起,永宁县医师护士执业注册业务凡是通过网上申报成功、医疗机构网上受理审核同意并提交到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将不再收取包括申请表格在内的任何纸质材料,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注册。 

  二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实现审批零见面、零跑腿。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是以“互联网+”思维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不见面、马上办的创新举措,随着快递送达的全面开展和纸质材料的取消,真正实现了永宁县医师护士注册全程“网上办、无纸化、零跑腿”。 

  三是深化医疗领域“放管服”改革,实现医疗机构对医疗资源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审核,倒逼机构自律。自电子化注册工作开展后,机构自身的责任不是更轻,反而是更重,不仅要负责本机构内医师护士实名制账号的认证激活、日常管理,还要负责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及健康状况等方面信息的核实,最重要的是负责医师护士执业注册业务的审核工作,此举是改进行政审批机制、创新政府服务管理、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加强机构自我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车洋洋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