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消防安全生产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5 1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发改系统各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和构建消防安全长效机制,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结合“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专项活动”,于8月15日举办消防安全生产培训班。 

  来自商贸领域各企业(商场、超市、加油站、宾馆、物流企业)50余名安全生产负责人和消防安全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此次培训班主要内容为学习《新消防法》、“四个能力”“四懂四会”;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场所的火灾原因、特点和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及正确的逃生技巧;消防设施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等。 

  会议要求各企业将本次培训的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消防安全管理实际工作当中,立即着手开展企业消防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电器线路、消防设施设备的检修,针对本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整改。近日,发改局将全面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马维利 樊长军 赵宁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