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民族团结构建精神家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5 16:41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共同构建精神家园,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永宁县2018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以日常工作学习为抓手,提升民族团结意识,凝结民族关系,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一是以服务促团结。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努力提升窗口服务,践行“招迎七步曲”,以热心、耐心、暖心的“三心”服务在细节处彰显民族团结。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民族团结工作过程中做表率、立模范、树先进,带动全体工作人员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一份力。 

  二是以学习促团结。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现场学习,业余时间多利用微信、微博、QQ等,认真学习贯彻民族团结有关政策、法规,详细了解少数民族风俗习惯,真正融入“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理念。加强民族团结知识教育,夯实理论基础,逐步培养民族团结,自强不息的精神。 

  三是以宣传促团结。宣传工作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关键。借助办事大厅多媒体设备,高密度、多频次、全方位地展示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短片,在群众间营造良好氛围,潜移默化将民族团结根植于心。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屈心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