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党校全面完成新校整体搬迁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5 10:55

  永宁县委党校于8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届时位于永宁县宁和南街原党校停止办公,正式搬迁至至宁夏工委旧址(原望洪镇宋澄村小学),同时挂牌中共永宁县委党校、银川市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永宁县行政学院、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 

  永宁党校新校区占地面积63.76亩(42509.48㎡),概算总投资4995.71万元,规划建筑面积10522㎡。规划建成1#展馆及综合教学楼3328㎡、2#报告厅1495㎡、3#学员宿舍3569㎡、4#学员餐厅及健身中心1601㎡,5号垃圾转运站,6号、7号实景教学点,8号门房及主广场、运动场等。其中:1#综合教学楼的一楼为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展览馆,建筑面积1600㎡。2#报告厅、3#学员宿舍、4#学员餐厅可同时满足430人的集中培训和大型会议、190人的住宿、就餐及封闭式培训,还可作为区、市党校及上级部门的干部培训基地,可开展理论培训、党性教育培训、“三同”锻炼培训、爱国教育培训及拓展训练培训等,也可承接全国其他省市的干部培训。 

  目前,办公室、财务、教学培训、总务后勤、通讯网络等工作均正常开展。     

  来源:永宁县委党校  范英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