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已进入面试阶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8-14 17:39

  近日,宁县第二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面试开始。此次网络创业培训班吸引了永宁县及周边乡镇47名学员报名参加,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从47名报名学员中选取30名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对创业感兴趣、愿意通过开网店等方式实现创业梦想的学员。 

  本次网络创业培训为期7天,分为两个模块进行,分别是基础知识讲解和实操。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熟练掌握电商技巧。培训活动结束后,永宁县就创局还将对学员进行后续跟踪扶持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申领等,为学员们创造电商的沃土,将永宁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推向新高潮。 

  来源: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冯怡琦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