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6 08:58

  7月13日上午,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围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与会党员相继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然后各位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只关注自己分管工作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的效果,为支部接下来的整改打好了基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在宗旨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二是要求大家要严格围绕“三转一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加强廉洁自律,认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 

 

来源:住建局  马芸芸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