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2 18:54

  随着小麦丰收季的来临,部分公路上出现打场晒粮的现象,为预防和及时制止群众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提升公路环境质量,永宁县城管局、交警大队、交通局三部门联合,齐抓共管,开展公路打场晒粮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联合组在农贸市场、中心村集市等人流密集区域下发关于禁止马路晒粮行为的联合通告,并在各中心村及马路晒粮行为高发区域张贴通告,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在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性,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和生产生活环境。 

  根据道路具体情况,加大巡查密度、扩大巡查范围对县城、各乡镇主干道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劝导和宣传的方式,向打场晒粮的群众讲明相关法律法规和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同时帮助村民装车清运占道的粮食至指定地点确保道路畅通。 

  截至目前,联合组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下发禁止在公路打场晒粮的告知书235份,清理占用公路打场晒粮行为130余处,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王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