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总工会“三结合” 大力宣传工会普惠性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5 15:03

  为全力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和“网上工会”建设,今年以来,永宁县总工会通过“三结合”,大力宣传宁夏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 

  一是结合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工会普惠服务。深入到工会干部联系点企业、基层工会以及劳模、一线职工中,通过发放宁夏工会普惠化相关文件资料,细心为职工讲解工会服务卡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和区、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中普惠化服务的内容和具体操作步骤。

  二是结合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到街道和人员密集的地方广泛宣传宁夏工会普惠化服务。近期,县总工会以“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向职工群众发放工会普惠化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工会普惠化宣传范围,提高职工知晓率。 

  三是结合工会各类培训工作,向前来参加培训的职工群众发放“银川工会APP宣传手册,宣传区、市总工会为持卡会员提供餐饮、出行、就医、购物、代缴费用等便民服务及特约商家提供的让利优惠活动,并为大家仔细讲解工会会员卡的用途及办理流程,扩大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影响,确保给职工提供最贴心、全面的服务,促进永宁县“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截至目前,永宁县总工会共办理宁夏工会服务卡一万余张,拓展旅游、购物、观影等方面的普惠化服务项目5个。 

   

来源: 永宁县总工会  纳雅斐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