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四个加强”促“四个能力”提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5 11:29

  今年以来,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依法行政、互联网+、政务服务标准化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促四个能力全面提升。 

  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从严治党工作能力。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三会一课制度,每月确定一个党建活动主题,将党建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在政务服务工作中。  

  二是加强依法行政,提升依法审批能力。全面落实依法治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根据《永宁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做好行政许可事项清理按照许可清单细化实施细则,规范优化审批服务事项,补充完善事项要素将其纳入自治区政务云”服务平台,全程留痕,依法依规审批,做到权力运行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 

  三是加强互联网+工作落实,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推行企业注册电子化登记、投资项目网上审批、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依托宁夏政务服务网,逐步提高永宁县“不见面马上办”事项比例力争6月底实现80%的政务服务事项可不见面办理“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的为民服务打造“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按照业务的关联性整合组建三个业务区:社会事务服务区、项目服务区、商事服务区,同时设立网上自助服务区,要求所有窗口人员熟练掌握所在服务区所有业务,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四是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以2018年年底县、乡镇(街道)、村(社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部通过标准化验收为目标从窗口建设、服务事项、事项审批、服务行为、“互联网+政务服务”、评议考核等六个方面明确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标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水平。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蒋丽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