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4 10:09

  按照《关于2018年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永政办综字〔2018〕16号)要求,为更好的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银川,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一是广泛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利用办事大厅一楼电视及二楼电子屏循环播放节能低碳宣传片及标语;在门厅张贴节能低碳宣传海报;在填单台摆放节能低碳宣传单及宣传手册;引导人员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多形式的节能低碳宣传,将节能低碳理念传递给广大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二是开展“全国低碳日”体验活动。以“节能、节水、节电、节材”等为重点,引导干部职工在6月13日“全国低碳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纠正大家日常办公及生活中一些不节能的行为习惯,没有用到的电器,要把插头拔掉,水要循环利用,从细节上提高日常节能意识。 

  三是积极参与全县节能低碳集中宣传活动。于6月13日上午,走上街头,向市民分发环保袋节能低碳知识宣传材料及手册等,现场向群众讲解低碳节能知识积极倡导群众使用节能家电、节能灯、太阳能等节能环保产品,将节能低碳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节能减排工作,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和能源利用效率,在全单位形成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新风尚。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    吉静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