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司法部门有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3 18:0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绿色发展理念2018年6月13日,在永宁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杨和司法所在杨和大街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意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低碳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不仅号召居民提高“节能减排”意识,对生活方式或消费习惯进行简单易行的改变,做“低碳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还向居民讲述何谓“低碳生活”,呼吁居民在生活作息时尽力减少耗能,从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形成一种绿色的生活方式。 

  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广泛调动广大群众的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践行低碳生活、共享蓝天白云,为建设美丽永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杨和司法所  李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