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进市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14:35

  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宪法知识的知晓率,形成全社会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5月25日上午,杨和司法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县城人流最密集的南环集贸市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市场内部,走入人群,为过往群众和卖菜摊贩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手册以及宣传品,并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疑问。 

  此次活动宣传内容丰富实用,整场活动除了宣传宪法知识,还向群众宣传普及了与大家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常识、禁毒、法律援助、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公共法律服务等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开展,让宪法法治精神浸润人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养成。 

  来源:永宁县杨和司法所 李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