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增强三个本领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08:47

  规范食品经营许可办理流程,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注重增强三个本领,助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是增强学习本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借助集中学习的契机向干部职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以及创建工作相关信息,增强干部职工对“食安城市”的认知度和责任意识,提高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普及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干部职工成为银川创建食安城市知晓者、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是增强依法行政本领。借助宁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规范食品经营许可办理流程,所有业务必须经过系统录入、受理、出证。依托政府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和实体政务服务大厅,主动、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公开食品安全许可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办事指南、监督举报方式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三是增强创新服务本领。依据法律法规,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优化简化网上申请、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流程,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上门办理的次数。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支撑,结合自治区“政务云”以及“不见面”审批改革工作要求,推行网上审批,努力实现个人办事“不出门、不见面”。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张梦姣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